唐鲤还能抢救

幸识

【觉铁】沉默成疾

半个ABO背景【白巧味傲娇铁O×黑巧味有大病开朗觉A】

极度ooc  勿升正主。

全文6500+




“世界毁灭的那一刻,他们借彼此重生。”

                                                                ——作者



沉默。

良久的沉默。

沉默到三岁溜福瘾在心中痒得不行并开始踢阿福的小腿导致某福在ban选时手抖点到了慈善家从而抄起菜刀在一片杀猪叫中追着三岁绕圈圈。

此后俱乐部里终于恢复正常——只是相对正常,仍然是鸡飞狗跳的大型幼儿园。鱼生在一片嘈杂中拼命想把自己肥硕强壮的身体拽到门外面获得新生顺便找男友DDD约个小会。又是易感期重叠的时间,自从阿福和三岁加入朱雀,全A战队就不再百分百A了,钢铁猛男谢振宇趁机吐露了自己是个Omega的事情。

“其实我是Omega。”小铁把乱跳的猴子们聚集到餐桌前,双腿并拢小手置于膝上,表情异常严肃。

俱乐部里瞬间安静了下来,其他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盯着他。

小铁浑身不自在,突然想起这几天是易感期,瞬间物理炸毛,正准备开溜,卡梦突然开口:

“什么嘛,我还以为你今天主动下去买零食,一天别整这些虚头巴脑的。”

之后一桌人瞬间回归本位开始练习唢呐十级,只剩小铁震惊坐在原位。

“我说,”小铁郁闷捶桌,“我是个Omega啊!”

他的声音在一片鬼哭狼嚎中显得娇弱无力,小铁扒拉扒拉黑毛,开始回想三岁尝试剃阿福头发用的阿姨的菜刀在哪里。大龙突然回头盯着小铁面不改色狂灌可乐,在小铁被盯得毛骨悚然准备缩小躲桌底时,可乐瓶划出一个漂亮的弧线落进垃圾桶,随后大龙慢悠悠开口:

“我们知道。”

小铁眼中冒出一个鱼生那么宽的问号。

“有哪个Alpha的信息素会是巧克力味的啊。”

小铁张口欲说些什么,却忽然又憋了回去,在看着大龙转过身去后,小铁嘟起嘴,在嗓子里低低地哼了一声:

“有。”


事情起源于一次尴尬的临时标记。

情报局录制结束,小铁对心安勿梦简单道别后就脚底抹油迅速离开。刚关上门,忽然听到身后一声嚎叫。小铁疑惑地推开门,看到心安勿梦瘫在座位上。

一句“草泥马”几乎脱口而出,心安勿梦突然两眼泪汪汪。小铁以为自己吓到了孩子,准备上去道歉,心安勿梦可怜兮兮地拿起一袋巧克力:

“我脑子里进巧克力了。”

小铁眼中冒出一个那时的鱼生那么宽的问号。

“我脑子里进巧克力了。 ”心安勿梦见小铁没有反应,又重复了一遍,还带了些许哭腔。

小铁第一反应是这人脑子里进了一些与融化的巧克力非常相似的物质。

“嘤嘤嘤嘤嘤嘤。”心安勿梦嗓子里连续挤出几声公鸡打鸣被鱼生噎住的奇怪声音,小铁差点干呕,耐着性子问了一句:

“为什么?”

心安勿梦眼泪瞬间爆发,抽抽噎噎地讲了自己刚刚吃了一口巧克力,周围就突然全是巧克力味道的恐怖经历。

“脑子里进巧克力会影响智商吗?”心安勿梦继续嘤嘤嘤。

关键你要有才行。小铁继续耐着性子安慰眼前的奇怪生物,他绝不会告诉心安勿梦那是因为自己发情期到了散发出来的白巧味道。

“可能是你发情期的信息素味道呗。”小铁随便提了一句,接着心安勿梦尖叫一声。

小铁当场去世。

“但是我是Alpha嘤嘤嘤。”

“……但是这是巧克力味。”

“那就肯定是我脑子里进了巧克力。”

小铁二次去世。

敷衍安慰几句后,小铁看准时机,以回俱乐部干饭的借口迅速开溜。没走两步忽然被人叫住。

“那个……其实是我易感期到了。”

“……但是这是巧克力味。”小铁不耐烦转身。

“因为我的信息素就是巧克力味。黑巧克力。嘤嘤嘤嘤嘤嘤好丢脸。”

小铁三次去世。

平时的心安勿梦虽然看起来也不太聪明,但是至少没有今天这么恶心。

“那你要怎么办嘛。我也没带抑制剂。”小铁边在心里默默吐槽哪个Alpha发情期像你这样,边随口一问,心里还在想着干饭的事情。

“那……那你帮我一下。”

“好。”小铁眼前已经出现了慈祥的阿姨端着饭出现头上还顶着佛光的形象,敷衍回答。

“真的?!”心安勿梦眼睛瞬间亮了起来,空气中略带苦涩的黑巧味道忽然浓郁起来,带着极强侵略性在小铁身旁上下翻涌。

“啊?不不不没有……啊喂!”

极其突然。

很明显两个人都是第一次实践,结束时小铁的颈后便多了足足三条血痕。

“对不起。”清醒过来的心安勿梦尴尬道歉。

小铁扶住墙,勉勉强强地让自己从Omega被标记的本能感觉中脱离出来,用残留的一丝理智答道:

“我日你大爸。”

字正腔圆。


接下来的几周小铁都避免与心安勿梦接触,毕竟队友都是Alpha,Alpha的嗅觉有多灵敏小铁自是明白的,估计早就发现了他是个Omega。在排位又被心安勿梦放了地窖之后,QQ突然响起。

西安雾霾:在吗?

小铁装作看不到,移回目光继续非法四排。

西安雾霾发来一条语音。

小铁随手打开,最大音量外放。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之后的很长时间小铁都有些听不清别人说话,被妹克质疑是不是提前步入老年期。头鱼试着将这段音频作为起床闹铃,事实证明效果拔群,小铁从此替代卡梦成为了朱雀起最早的人。

语音一放出来,耳机内包括弹幕都安静了一分钟。

接着所有人直播间的弹幕开始疯狂刷问号,四黑队友以看长的像长颈鹿的外星人吃四川火锅还不辣的目光看着自己。

小铁不知道怎么办,干脆瞪了回去。

一段时间后众人继续鬼哭狼嚎,毕竟是自带大心脏的队友。小铁松了口气,转身看向屏幕。

四个幸运儿正在庄园里快乐养鸟。

耳机里再次安静下来。

小铁,危。

其他队友欲宰小铁作为夜宵食材,还好排到的是自家屠夫鱼生,最后以平局握手言和。退出界面,刚好十点,妹克一边嚎叫着“末班车没了”,一边对着卡梦桌上的巧克力伸出了充满罪恶的肉手。小铁瞠目结舌地看着妹克用人皇手速缩回的胳膊在空气中划出一道残影,等卡梦反应过来回头时巧克力早已消失不见,不过妹克嘴边没来得及舔掉的黑色痕迹暴露了罪恶的行径。小铁迅速回头,接下来的画面太过于惨烈,继续看不利于十八岁的小朋友身心健康发展。

突然想起还没回QQ信息,小铁拿起手机,思考一番,依次打出“怎么了”“啥事”“什么事”又一一删除,最后回复了自认为最猛男的一个字:“在。”

“那啥,那天实在不好意思。”

小铁呼吸迅速急促,那天的感觉似乎又在身体里重新复苏,被妹克吃掉的残存的黑巧味道在小铁周围无限扩大,身体迅速升温,小铁匆匆下播,用帽子遮住早已发烫的脸,借口买夜宵迅速溜走。

不行,完全不行。

明明已经离的很远了啊……小铁颤抖着蹲下来,黑巧的味道霸道而疯狂地涌过来,带着Alpha的极强占有欲上下冲撞,像是要占据小铁的每一寸身躯。

手里的手机早已经被消息轰炸成小型直升机,小铁在后颈贴满抑制贴,强撑着站了起来。

西安雾霾:Alpha被Alpha……呃我知道肯定不好受……要不我请你干饭?

西安雾霾:行不行?

西安雾霾:卧槽铁哥你说句话啊?

接着是几条语音。

小铁手抖着点开。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铁哥我是不是烦到你了,还是你被队友暗杀了,他们好凶啊,铁哥我会永远怀念……”

第一条还没放完就被静音,路人送来震惊的目光。

小铁深呼吸,简直医学奇迹。

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头不痛了,就是心脏也快不跳了。

心安勿梦,人型抑制剂。

小铁克制着自己想把心安勿梦的眼镜塞进他嘴里的冲动,回了一条语音:

“发语音别这么大声。”

“还有,想请我吃饭就直说。”

对面回的很快。

西安雾霾:这是同意了嘛?

西安雾霾:你骗我眼泪,你好坏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小铁四次去世。


虽然心安勿梦人很缺德,但是这顿免费的饭作为白嫖铁是不蹭白不蹭的。但是当两个人坐在烧烤摊喝着免费的白开水并接受着老板怪异的目光时,小铁当场炸毛。

“你他妈这算哪门子的饭。”

“养生。”心安勿梦淡定灌水,脸上露出一抹大彻大悟可以直接升天做佛祖的笑容。

小铁被气的头疼,但却想不出什么骚话反击,只能一边亲切问候心安勿梦十八代祖宗一边揉太阳穴。

“好啦,不逗你了,我买了两张游乐园的门票,快走。”心安勿梦忍不住喷出一口水,掏出门票晃了晃。

“劳资最后忍你一次。”水珠溅到了小铁的衣服上,小铁继续炸毛。

“你看我心安勿梦像那种人吗。”心安勿梦碎碎念。

游乐园倒是不错,只不过心安勿梦带他去的都是恐怖项目。小铁嘴里疯狂输出不规范的网络用语,最后一次甚至被吓到抱住了心安勿梦。

小铁暗叫一声不好,迅速撒手。

可惜晚了一点点。

苦涩黑巧的味道爆裂开来,和引诱出的甜腻白巧味在空气中交织缠绵,合二为一。呼吸一口,胸腔都是甜蜜气息,甜蜜的让人发昏。

之后的事情小铁完全不记得,醒来便在自家俱乐部。卡梦凑过来解释:“心安勿梦昨天送你回来的,他说你太累路上睡着了,嗯就这样。”

只不过看着所有人高深莫测的眼神和头鱼拼命忍耐的姨母笑,小铁怀疑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发句感谢,当代好青年要讲礼貌。小铁咂咂嘴,手机没电了,电脑发好了。谢谢二字呼之欲出,屏幕上突然弹出一条广告:

《游乐园恐怖项目招志愿者测试啦!免费赠送两张门票,还在等什么?》

小铁迅速撤回消息,眼疾手快地抢过冕手里的菜刀,夺门而出。


“铁哥你听我解释!这不是挺好玩……铁哥!铁哥!!刀下留马啊!!”

无辜GG群众一大早就被喊魂声吵醒,在看到小铁追着心安勿梦绕圈圈时瞬间十眼放光,迅速打开摄像头进行记录。皮皮虾试图播放虾堡纯享版《难忘今宵》为两位助兴,被枯草及时阻止。

Omega体力毕竟赶不上Alpha,跑了几圈小铁早已气喘吁吁,只得甩给心安勿梦一个愤怒眼神后摔门而去。心安勿梦傻笑目送小铁离开,而后对着队友激动仰天长啸。

“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嘤嘤嘤嘤嘤。”

枯草捂头,“面对自家队友就不用发出这种奇怪声音了。”

“习惯了嘿嘿嘿。”心安勿梦挠头。

“你看我就说,猛A是架不住撒娇的。”皮皮虾浑然不觉其他人的嫌弃眼神,表情异常兴奋甚至带着骄傲。可可皱眉欲呕,快步走开。其他人仍然记着皮皮虾操着夺命足力健的绝美嗓音教心安勿梦撒娇时,浑厚高亢嗓音穿过墙充斥GG俱乐部的每一处。枯草放弃严肃形象趴在地上哀嚎不止,其他人慌忙安慰。好在皮皮虾极其满意自己的训练成效,教学时间并不长。

那天的枯草看外面的月亮上都晃着皮皮虾认真的大脸。

真就难忘今宵。


对,这是朱雀和GG瞒着小铁为心安勿梦准备的一场追求行动。

情报局录制结束后,妹克数着小铁的步子,眼神示意心安勿梦。心安勿梦会意,按皮皮虾的指导发出一声惨叫。躲在门后的崽崽迅速咬了一口手里的黑巧后扔给心安勿梦,接下来全看小铁配不配合了。

大龙屏着呼吸挪过来,看见小铁愣了一下后调转方向往回走,迅速传递信息。

心安勿梦那几天刚过易感期,两队成员深刻讨论过该怎样在Alpha面前释放信息素,最后得出一个结论:用药,死了也值。

小铁是个Omega倒是意外的情况。当闻见那股甜腻腻的白巧味道时,朱雀的Alpha都吓了一跳,以为心安勿梦突然临场变性。离小铁最近的大龙抽抽鼻子,难以置信地指了指他。

意思是,这是小铁的信息素。

传递出这个消息的时候除了心安勿梦的每个人都愣了一下,Omega竟在我身边。

后来枯草问冕为什么其他Alpha没感觉出来时,冕黛玉迅速落泪,按住眼角嘀咕一声:“他们不需要在意。”

枯草挠挠头,突然明白冕话里是什么意思,于是一起蹲在角落网抑云。

小丑竟是我自己。

之后的事情就很顺理成章了,一次突然却又井然有序的临时标记。之后心安勿梦约小铁出去,其他人趁机开了个庆功宴。两队教练显得尤为拘谨,互相敬了好几次的可乐,头鱼终于忍不住开口。

“那个,不惑老师啊,对队员的教育真的很成功。”

不惑摆手说哪里哪里,之后双方再次陷入诡异的沉默。

最终,双方同时说出了一句话。

“这个门谁修?”


之后心安勿梦在合适的时机表白,小铁也没有拒绝,两人成了甜甜蜜蜜的小情侣,整天腻在一起。原本两队都很顾虑怎么去公开,没想到官宣以后祝福的粉丝居然占据绝大多数。指责两人的人也有,不过是极少数,大家都是眼不见为净。

对啊,谁会去在意呢。我的身边有你,这就够了。


(喜欢HE的可以看到这里就结束了。)


“很美的一个故事,不是吗?”心安勿梦涩声说,好像故事的主角不是他们,是与他们生命无关的人。

小铁没有出声,沉默着站在窗前,眼神飘向远方,眼底一片黑暗。

好像就在几年前啊。

怎么过了几年,他们就全变了呢?小铁歪着头思考。

心安勿梦早已退役,小铁作为朱雀队内资历最老的选手刚刚打完最后一场深渊。

FPX.ZQ_iron。

主持人在念出这个名字时的语调还是一贯营业时的欢快激昂,只不过跟前几年比起来,台下的加油和掌声稀稀拉拉,几乎……可以称作没有。

的确,谁会喜欢一支过气的冠军战队呢。

比赛时仍旧是与前几年相差不多的天秀操作和精彩配合,没有掌声,没有欢呼。

小铁在打最后一场决胜局时眼睛一瞟,突然看到观众席上有个孤零零的女孩举着心安勿梦的手幅。小铁手一抖,屏幕上的前锋送了个震慑后倒地。顿时弹幕一片骂声,解说惊呼,只有小铁一个人呆呆地坐着。前锋被血宴红夫人拴上气球,就那么愣愣地趴着,时不时动动手脚,像被沼泽淹没的蚂蚁向天空最后一次伸出触角。

小铁忽然想起前几年,红夫人,前锋,圣心医院。

还有在战胜对面后屠夫投过来的钦佩眼神,以及满场的欢呼。

前锋带着满球上天,遗憾被四杀与冠军无缘。赛后他的队友,那些年轻弟弟甚至没有看他一眼。

最后一个熟人卡梦退役时他记得自己跑到街上,发了疯一样地大哭。卡梦只是沉默着拍了拍他的肩膀,抬眼看了看旁边的心安勿梦,随后用力转头走向对面。

心安勿梦也只是沉默着,没有说一句话。

小铁完全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俱乐部的,瘫在电竞椅上,茫然地看着眼前空荡荡的地面,睫毛上还挂着泪珠。

沉默。

良久的沉默。

沉默到小铁开始害怕。

从心安勿梦和小铁不顾教练劝说执意公开关系后,舆论就炸开了锅。之后每一场GG对朱雀都会被人骂作放水作弊,他们被作为反面教材传来传去,甚至影响到了其他电竞职业选手。各大平台开始暗讽,每一条都会被疯狂转发。心安勿梦首先顶不住压力选择退役,小铁却倔强地认为情况会转变,顶着骂声上台作战。

现实让他输得彻彻底底。

小铁以前有时无聊会去看看粉丝们写的各种稀奇古怪的文章,因此了解到了ABO设定。粉丝每提到时总会被小铁笑着打趣:

“哪个是O,我咬死他。”

小铁忽然很想去到那个世界。

后颈传来的清晰痛感被迫让小铁停止回忆,心安勿梦突然发力,小铁疼得向前挣脱,却让那块肉完全被拽了下来。

小铁清楚地看到,对面的瘦高男孩在笑。笑得很开心。

“我现在这样,你满意了? !”小铁红了眼睛,朝着心安勿梦吼道。“你退役了,你清净了,我呢?”小铁此时已经完全失控,疯狂地摔着心安勿梦的东西。“你就是个疯子,疯子!讲的什么狗屁故事,混账!”在摔完所有东西后,小铁无力地靠在墙上,低声啜泣起来。心安勿梦仍然在笑,把小铁拥入怀里。小铁奋力挣扎,奈何体力不支,渐渐地瘫软下去。

“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小铁带着哭腔低声嘶吼。

“错的不是你,”心安勿梦低下头去亲吻怀中人耳尖,“是这个世界。”

“程笑希,我想杀了你。”小铁声音早已被悲伤腐蚀得支离破碎,只剩念那个名字时尤为清晰。

心安勿梦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一滴眼泪落下来,被隐晦地藏在了阴影里。

“睡吧。都是梦。睡起来还要和我一起打比赛呢。”心安勿梦手里握着的刀温柔地划过小铁的脖颈,小铁甚至都没有出声就倒在了怀里。血溅到心安勿梦唇上,暖融融的,跟他一样。

心安勿梦颤抖着跪下。“我知道你恨我,但是这种事情只能我来做。我是个罪人,但是你很好,很好,你不能做这种事情……”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

从见到小铁的那一瞬间,心安勿梦就预料到了结局。他比小铁更加了解他自己,因此他尽力为小铁前行的每一步都在自己掌握中,像午后翻身露出肚皮的乖乖小猫。

但是他发现小铁不是小猫,他在赛场上逐渐被磨练成一只狮子,这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

于是他开始造谣生事,挑拨小铁与其他人的关系,只为让小铁乖乖回到自己的囚笼。每一次他这么做都回流着泪跪下忏悔,可是看到小铁与其他人有接触时,他就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所作所为。

可能这是种病吧。

就像杀手伪装成仆人用慢性毒药同目标同归于尽,但是杀手逐渐对目标产生感情,从而放弃行动。

而他表达爱意的方式却是加大药量。

心安勿梦捡起刀子,每念一次他的名字,手腕上的伤口就加深一层。

眼前已经开始模糊了。

心安勿梦艰难地拖着身体将小铁已经开始发凉的身体拥在怀里,嘴里喃喃自语:

“这样,这样……就不会冷了吧……可是我冷……抱抱我……”

困意一阵阵袭来,心安勿梦摔倒在地上。

这样……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吧……

眼前的场景越来越窄,最后化为一片黑暗。

地板上,两朵鲜红的妖冶花朵怒放,努力地向对方靠近,在相接触的一瞬间破裂又重组,交织缠绵,合二为一。

沉默。

良久的沉默。

花朵渐渐开始枯萎。

评论(21)

热度(69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